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賽斯筆記 - 輪迴和業力跟你想的不一樣



賽斯一直告訴我們時間不存在,也沒有因果業力,到底是怎麼解釋呢?


如有你有接觸身心靈的資料,聽說過時間不存在的說法,其實指的是對靈魂而言,時間不存在,因為只要靈魂的意念一想,馬上就會到那樣的時間跟空間去,所以以靈魂角度來看,每一個肉身都是同時發生,用上圖來解釋,想像靈魂本體是一塊圓形的布,每一次的肉體都拉著這一個布的一角,有肉身用力,其他肉身就得一起用力,這樣子才能維持圓形的完整性,所以所有的肉身都是互相影響,沒有先後順序的問題,所以不管哪個宗教都是教人要活在當下,把眼前的這輩子給做好就好。

你在現在的時間的肉身做好,那也會一同影響到其他的肉身,就好比說,假設目前的我被算命老師說要注意55歲時可能會開腦袋手術住院兩周,從回溯找出原本是某一輩子的自己跟人吵架用石頭砸破人家的頭,導致那人頭痛一輩子,所以現在這輩子時間的我要嘗受那樣子頭痛的感覺,破解的方法就是那不要讓另一輩子的自己砸破別人的頭發生就好了,所以現在時空的我,只要不要那麼衝動暴力,連帶著另一輩子的我也會受到我這時空的影響,就不會衝動到打破別人的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